冷血分屍老父母 周凱亮曾想當《肉蒲團》AV男優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多說甚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港兩地最近很不平靜!15日嘉義水上發生鹽醃頭顱分屍案(死者為陳婉婷),香港也爆發「魔子」周凱亮涉嫌與友人分屍老父母的重大社會案件。據了解,周男曾到澳洲留學,還當過記者,後來因投資失業,一度想成為AV男優,還參加過3D肉蒲團試鏡,這回疑似要不到錢,而痛下殺手。

▼香港「魔子」和友人殺害自己的父母後,把死者的頭擺在冰箱;下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凱亮(29歲)與謝姓友人(35歲),涉嫌在2個禮拜前聯手殺害死者周榮基(64歲)及蕭月兒(63歲),並將死者頭顱哥下藏在冰櫃中,屍體則是切成數十塊分裝在箱內。警方到場搜出7把利刀、1把鋸子和染血砧板。

嫌疑犯冷血殺人後,將屍塊藏在大角咀角祥街海興大廈內,警方費了好大的力,才把一袋袋的屍塊搬到大樓下,駐守在外的媒體見狀,紛紛拿起攝影機、照相機拍攝,一袋袋的屍塊堆積得猶如小山般,由此可見兇嫌之冷血。

疑犯周男涉嫌殺人後,還和哥哥一起向警方前往報案,指稱家人2日一起到「朗豪坊酒樓」飲茶後,父母說要回大陸旅行就失蹤了。但香港《星島日報》指出,警方發現兩人沒有出境紀錄,研判事情不單純,所以交給重案組跟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