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北東陰沉有雨 周六陽光露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賴忠瑋在臉書表示,14日北部、東半部持續在東北季風影響之下,都是比較陰沈、風大、有點冷,局部地區有短暫雨的天氣,中南部則為晴到多雲,預計這樣的天氣將持續到15日,16日起才會再有見到陽光的機會,17日深夜到18日將會再有鋒面雲系南下,局部地區有雨勢較大的可能性。

賴忠瑋提醒,16日北方冷高壓東移出海,也導致東北季風減弱之後,天氣才會明顯好轉,可以見到陽光,溫度也將明顯回升,16日到17日白天民眾可以好好把握外出活動,或是洗曬衣物,17日深夜到18日可能有一波比較強的鋒面南下,可能有出現雷雨的機會。

▼賴忠瑋:北東陰沈偶雨,把握周末可見陽光。(圖/翻攝賴忠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央氣象局表示,14日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氣溫下降,其他地區早晚氣溫較低;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

中央氣象局提醒,15日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

中央氣象局:14日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氣溫下降,其他地區早晚氣溫較低。(圖/中央氣象局)

►►► 加入《ETtoday氣象雲》,建立「我的氣象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