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吃4根香蕉痛到地上打滾 霸凌同學捧腹大笑:好好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很好玩?會出人命的!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一名王姓國二男學生,遭到陳姓同學硬逼吃下4根香蕉,肚子痛到在地上打滾,陳則在一旁捧腹大笑。霸凌人的陳姓學生說,看到他吃不下香蕉的表情「覺得很好玩」,才會一再捉弄他。

據了解,陳姓學生非常壯碩,高180公分、重90公斤,他仗著自己身材優勢,今年1月起,要求班上包括王姓等4名較矮小的同學,午餐吃飽後再吃下4根香蕉(上圖/資料畫面),否則就要作勢打人,嚇得他們只好照辦。

警方調查,4名受害學生怕陳生報復,只好隱忍不敢跟老師、父母說,直到有一次王生又被逼吃香蕉,痛到在地上打滾。校方以為食物中毒,送醫照X光片,才發現肚子圓如球、腸胃全是食物,一問之下才得知遭霸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由於陳生的行為已涉及恐嚇、強制等罪嫌,依法函送到少年法庭。法官裁定陳生收容兩周,在觀護所反省後,日前責付家長管教,並要在假日要接受6周的法治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