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進福夫婦命案欠直接證據 紅樹林15標的定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檢警偵辦陳進福、張翠萍夫婦命案,8日前往新北市淡水河邊的紅樹林溼地蒐證,並針對可疑跡證標定位置圖,希望有助案情進一步突破。

本案目前僅「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收押,負責人呂炳宏及鍾典峰、歐石城等3人交保,雖然檢警懷疑4人向老夫婦索財不成引發殺機,但仍欠缺直接證據;另包括命案現場在哪裡?凶刀下落?死者夫婦遭誰殺害?都是檢警積極要釐清的重點。

由於咖啡店的倉庫所發現跡證不多,警方不排除死者在附近遇害;新北市警察局刑事鑑識中心主任黃女恩今天率領16名鑑識人員,前往龍米河濱公園蒐證。鑑識人員一字排開,以漲潮線為界,逐漸往淡水河延伸,進入約有一個人高的紅樹林內,反覆以筷子撥尋、採集線索。

雖紅樹林溼地遺留跡證不多,但警方仍找到15處辦案標的,逐一以紅色三角旗幟標示,在一片綠色的「樹海」中,同時高舉紅色標示旗幟拍照,十分壯觀。黃女恩表示,紅樹林為鑑識繪圖過程的障礙物,需以此作為繪製位置圖的參考,以利研判潮汐、水流、方位與時間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