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四大報頭版頭條 拼晉級8強今晚宰韓 台灣加油

【聯合報】

全球首例!美國愛滋寶寶治癒

美國的一組醫療團隊3日宣布,一名在密西西比州出生的愛滋女嬰,接受廣泛使用的雞尾酒療法治療後,已經痊癒,成為全球第一個被治癒的愛滋寶寶。這項驚人的突破性進展,可望改變受到感染的新生兒治療方式,同時大幅降低病童人數。

►►全球首起先天愛滋病治癒病例 出生30小時用藥是關鍵? (2013-03-04 10:3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拼晉級8強今晚宰韓 台灣健兒加油

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B組最受矚目一戰開打!中華隊將於今晚7時30分對上由韓國職棒菁英組成的韓國國家隊,中華隊由旅日軟銀鷹陽耀勳先發,對上韓國投手張元準,2人將展開一場左投對決,全國球迷將為中華健兒集氣。中華隊佔盡天時地利人和,全力求取3連勝,就算不幸輸球,只要輸在4分以內,仍可取得B組排名第1,進軍本周五起在東京巨蛋球場舉行的第2輪賽事。

►►WBC/韓國隊為贏球「奧步」多 中韓對決得小心 (2013-03-05 00:01)

【自由時報】

台灣今抗韓 拚自力晉級

台灣隊加油!今晚吃泡菜吧!帶著「休假也要練球」的熱血精神,旅日左投陽耀勳今晚7時30分先發迎戰南韓,為這次在台灣舉辦的經典賽首輪賽事掀起最後高潮,盼一舉打倒上屆經典賽亞軍南韓,以完美3連勝前進東京。

►►WBC/中華勇奪二連勝 韓媒眼紅:最糟狀況 (2013-03-04 15:39)

【中國時報】

2萬地主大軍叫陣︰韓恨而歸

中韓大戰今晚一觸即發,台中洲際棒球場2萬張門票早已售罄,台灣球迷早已準備好「台味」的嗆辣加油方式,準備各式標語進場,要給南韓隊好看,連嘉義配天宮媽祖都要到場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傳韓美女啦啦隊來台 正妹球僮林思思:我要打一千個! (2013-03-04 20: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