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拖板車爆炸 騎士下半身著火直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驚悚......

▲騎士油箱破裂,下半身起火,急拍打滅火自救。(圖/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台南報導

台南市公學路2月27日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拖板車左轉時,沒注意到機車猛催油門從右邊衝過來,導致機車油箱破裂,瞬間起火燃燒,騎士發現下半身著火,迅速跑到路邊拍打著火的褲子,畫面相當驚險。

車來車往的大馬路,綠燈一亮,所有車輛立刻加速行駛,當時一輛拖板車在路口向左轉,此時畫面(行車記錄器)右方一輛機車猛催油門衝了過來,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直接衝撞拖板車保險桿,機車油箱破裂,瞬間起火燃燒。

火勢越燒越猛烈,目擊者嚇得趕緊報警,突然間機車騎士下半身著火,只見他用手不停地拍打褲子,焦急地跑到安全島,總算把火拍滅。警方表示,「駕駛人因為起火時候雙腳被燒燙傷,目前在隔離病房,應該是轉彎和直行事故。」

警方說,台南公學路車流量相當多,經過十字路口時如果沒減速,很容易發生意外,還好騎士反應快,發現下半身著火立刻拍打,成功救了自己一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