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鐵男根祭」4/7登場 拜「那話兒」求子求福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個棒棒糖.....(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您四月份計畫到日本遊玩,這個活動不妨考慮一下。神奈川縣川崎市的金山神社,每年都會舉辦一個相當特殊的祭典「kanamara祭」(鐵男根祭),碩大的男性生殖器官上轎遊街,接受眾人的膜拜,而今年的鐵男根祭,將在4月7日舉行。

▲粉紅色的龐然大物,是鐵男根祭最重要的神器。(圖/取自another.tokyo.com)

神轎上這個粉紅色的「龐然大物」,讓人臉紅心跳,每一年四月,「它」總會出來遊街見見世面,接受眾人的膜拜。可別以為路人看到「它」會臉紅心跳閃躲喔,人家「它」可是很受歡迎的,不管男生女生都愛「它」。

崇拜男性生殖器官,是日本川崎市金山神社「鐵男根祭」的傳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祭典呢?相傳日本有一位叫做「鐵男根」的大神,顧名思義就是庇佑生兒育女大事的神祇。17世紀開始有這項祭典,一開始是煙花女子祈求自己「做生意」不要染上梅毒。經過3百多年的演變,「鐵男根」神已經管到愛滋病,還有不少想懷孕的「善男信女」希望來沾沾「鐵男根」的能力。

▲性器官造型的棒棒糖,舔或含都很臉紅。(圖/取自another.tokyo.com)

每一年的金山神社的「鐵男根祭」,總會吸引許多國外遊客,一起感受這膜拜「陽具」的奇風異俗,今年的「鐵男根祭」將於4月7日登場,除了遊街之外,現在還會有蘿蔔男根雕刻活動,想賣伴手禮的觀光客,還可以選擇「特異型狀」的棒棒糖,不過當眾舔或含,可能不太好看就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