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職場的關鍵能力 多益校園徵才座談會3/6交大開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主計處統計,2013年一月的失業率(4.16%)創下6個月以來的新低指標,對許多職場新鮮人來說彷彿打了一劑強心針!但人資專家認為,職場新鮮人不應只關心眼前的工作,還應關心影響一生職涯發展的關鍵能力。

ETS台灣區代表將於3月6日、3月15日,分別於交通大學與台灣大學舉辦「2013放眼國際 校園徵才座談會」,特別邀請緯創資通人資經理洪國航跟學生面對面對談,深入探討「如何成為具有高度未來發展前途的國際化人才?」,協助有國際化潛能的同學們走向高薪、高移動力的國際職涯。

2013年面對日本、韓國高科技產業日益升高的競爭力,台灣企業迫切需求有國際競爭力的人才,除了良好的專業能力外,國際溝通能力更是企業優先選才的重點指標。

舉例來說,資通產業目前在招募研發新進人員時多會要求多益成績,以瞭解求職者的國際溝通力;而許多科技公司在招募「研發替代役」時亦要求多益測驗成績,例如四零四科技在102年度研發替代役/軟體工程師一職即要求具備多益500分以上、廣達電腦研發替代役/平板電腦機構研發工程師一職則需要多益測驗450分以上、緯創資通的研發替代役/製程工程師450分以上尤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想要成為科技新貴的同學們應提早提升職場英語能力,搶得高薪、高發展潛力的國際化職能!

為了讓即將踏出校門的社會新鮮人瞭解企業對國際化人才的需求,ETS台灣區代表將於3月6日、3月15日,分別於交通大學與台灣大學舉辦「2013 TOEIC放眼國際校園徵才座談會」。

有興趣的同學們可利用多益官網「放眼國際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報名系統,並勾選心中最想知道的「科技業外語人才大哉問」,活動當天,企業人資主管將為您現場解惑;另外,完成線上預約並參加座談會的前100名同學,即可獲贈《為什麼日本樂天員工都說英語?》乙本。

相關活動細節請參考活動官網
http://www.toeic.com.tw/campaign/recruit/recruit.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