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你准嗎?金髮美女變恐怖情人 檢方十八禁質問

我們想讓你知道…「技術上沒有」,那是意會而是不言傳囉!

▲金髮美女喬蒂殺害富商前男友,檢察官十八禁尺度質問讓媒體吃驚。(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又是一個恐怖情人嗎?目前全美國高度關注,一名美麗的金髮女郎涉嫌連刺前富商男友20多刀,然後開槍又割喉的離奇命案,這名女子辯稱死者有暴力性行為,她為了自我防衛逼不得以殺人,法庭上檢察官直接了當地詢問兩人關係,限制級的尺度,也讓這起案件成為美國民眾熱門話題。

喬蒂.阿瑞亞絲(Jodi Arias)和特拉維斯(Travis Alexander)的照片看起來非常甜蜜,彷彿天作之合,令人無法想像喬蒂趁特拉維斯洗澡的時候,對他連刺了20多刀,然後開槍又割喉,這起2008年發生的離奇命案,如今繼續開庭審理,受到美國民眾高度關注。(右圖:開庭時,喬蒂的裸照同時曝光。取自YouTube)

一開始她告訴調查員,她當晚不在屋子內,然後故事又變了,她告訴調查員和《48小時》節目記者,有2名面具怪客闖入屋子內。

特拉維斯是個成功的摩門教商人,遇害時才31歲,當時已經和喬蒂分手,兩人仍有所來往,喬蒂後來坦承殺了前男友,原因是特拉維斯有暴力性行為,為了自衛才逼不得已殺人,只是這樣的說法和她過去的形容,簡直有天壤之別。在2008年時,喬蒂曾說,「他是個很陽光的人,當他走進房間會帶來光亮。」

在法庭上,檢察官則是拿出兩人過去對話的錄音帶來反駁喬蒂,十八禁的內容突破限制級尺度,甚至連喬蒂的裸照也曝光了,檢察官馬丁尼茲詢問喬蒂「發生關係時,他沒得到你允許,對嗎?」喬蒂回答,「我想技術上沒有。」檢察官甚至質疑喬蒂是因為懷疑前男友有戀童癖而與她分手,才種下殺機。

不過,喬蒂對於檢察官的挑釁,一直冷靜面對,開庭時也改變原來的金髮時髦造型,以黑色直髮、戴眼鏡的保守模樣(右上圖/取自YouTube),企圖搏取陪審團的好感,最後她會獲得無罪裁定,還是受到法律制裁,也成為美國民眾討論的熱門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