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黏黏的以為痰… 醉男慘被「代打哥」服務人財兩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說:「代打費」3000元不為過吧 ?!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醉倒在大街上,隔天清醒後發現錢包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竟然扯出「案外案」,原來一名「代打哥」先劫財後,再幫他打手槍。得知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男子恍然大悟說,「難怪當天我手黏黏的,還以為是痰,真是太噁心了!」

▲四川美院的「手槍哥」是自願公開的行為藝術;不過新北市這名男子則是被「代打」,氣得大罵太變態。(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被害男子(35歲)上個月和友人到台北市一間海產店聚餐、喝酒,回家途中行經中和區一處捷運站外頭,醉倒在地、呼呼大睡,隔天發現錢包不見報警。警方調閱捷運站附近的監視器追賊,卻意外發現驚人畫面。

警方說,當時一名中年的「代打哥」騎單車經過,發現倒在地上的男子,拿走他口袋的皮夾後開始「劫色」,脫下他的褲子,握著他的手幫忙打手槍,3分鐘後射精才停止動作。警方循線抓到「代打哥」,他坦承偷竊卻未解釋幫人「代打」的行為,讓員警啼笑皆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