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八斗子分駐所「波麗士8號」 貓咪、兔子輪流當駕駛!

東森新聞呂國寶、盧冠妃/採訪報導

警察局前怎麼會有公仔呢!在八斗子分駐所前,兩個月前擺出了這個大型裝置藝術「波麗士8號」,擁有機器人的可愛外型,裡頭每個月還有貓咪、兔子和熊貓輪流當值班駕駛,超萌的模樣讓這公仔儼然成了派出所的親善大使,拉近了和民眾的距離,吸引不少人特別慕名而來替公仔拍照。

八斗子分駐所外頭,就站了這麼一個直挺挺的公仔,外型是機器人,上頭還坐了隻小兔子駕駛,看起來就像在站衛兵。原來他是兩個月前,剛加入的新成員「波麗士8號」(左圖/翻攝自Google+),超萌的模樣讓路過派出所的民眾直呼「好可愛」。

可愛公仔人人愛,其實這個裝置藝術是派出特別裝設,要消除警察局冷冰、恐怖的感覺,因此這個外型特別的親善大使,駕駛除了兔子,還有可愛的貓咪和熊貓,每個月輪班一次。未來派出所還打算推出公仔戳章,讓「波麗士8號」上任短短兩個月人氣超夯,也成功製造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