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紅毛猩猩抽籤 8歲重慶女孩幫貓熊做早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動物園為拉近貓熊和遊客的距離,舉辦「超級熊貓粉絲」活動,因角逐人數多達300人,動物園特別請出紅毛猩猩抽籤決定,元宵節當天,幸運兒8歲女童張文彥親手幫貓熊「蘭香」做早餐,雖然工作並不輕鬆,不過能和貓熊近距離接觸,讓大家好羨慕。

▲幸運兒張文彥獲選和貓熊親密接觸。(圖/翻攝自中新網影片)

摸了摸11歲的母貓熊蘭香,張文彥又驚又喜說,牠的毛很硬的感覺,「我看到牠牙齒有點害怕,但後來看牠沒有咬我的意思,我才放下心」。

張文彥和工作人員清早就起床挑選新鮮的竹筍,把每個竹筍都洗得乾乾淨淨,接著著手調製副食品,雖然工作不輕鬆,但張文彥可開心極了,因為她是唯一一位能夠幫貓熊做早餐的幸運兒,工作人員還說,這是第一次讓年紀這麼小的遊客和貓熊做親密接觸。

▼看張文彥做早餐給貓熊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