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薪60K! 全日空徵20空姐 千人擠窄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想飛上天~

▲起薪6萬!日本全日空招空服員,要20人來千人。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陳泰佑/台北報導

日本全日空23日上午舉行海選面試,由於不限制資格,所以20個名額有上千人報考,錄取率只有2%,雖然錄取率很低,但只要能夠考上,起薪至少6萬元。全日空評選非常嚴格,一共要過四關,其中英文測驗就佔兩關,讓很多報考民眾非常緊張。

過完年後第一場空服員招考今天登場,小小的辦公室人山人海,連狹窄的走道都快擠爆。全日空招考20位空服員,結果來了一千人應徵,錄取率只有2%,大家還是擠破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就可以了,謝謝,然後11點再過來……」上午9點報到,面試要等到11點,這麼搶手的原因是,一錄取月薪就高達6萬元,而且不限制資格,所以報名者環肥燕瘦,就像《甄嬛傳》裡選妃一樣,大家各憑本事。

報考民眾何小姐表示,「我自己本身就是日文系畢業,英文也有準備……口語的方面。」另一位林小姐說,「看一些影片,大家就是有穿便服,然後我覺得更能凸顯自己的那個樣貌,所以我想說試試看。」

這次招考總共要過四關,第一天海選面試,再來英文筆試,考完還有英文測驗,挑出30強進行決選,最後再淘汰1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