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有鎖!藍可兒陳屍水塔 洛城警方:非常奇怪的意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失蹤20天的藍可兒(Elisa Lam),於台灣時間20日被發現陳屍在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頂樓水塔中,洛城警消最後用電鋸切開水塔側面,才撈出其遺體。整起事件疑點重重,警方表示,雖然水塔上蓋有鎖,但很容易打開;通往頂樓的大門一道也有鎖,另一道強行打開會觸動警鈴,目前全案朝他殺偵辦,洛城警方甚至表示不排除「非常非常奇怪的意外」的可能性。

自《ETtoday新聞雲》開始報導至今,藍可兒(上圖/翻攝自網路)身亡事件疑點不斷。先是洛城警方公布的藍可兒最後身影畫面中,她從頭到尾沒有按過一次電梯開門鍵,可是電梯仍維持開起從未關閉。影片1分58秒處甚至可以看到她對著電梯外的右側空間露出笑容,手也在胸前反覆揮動。直到藍可兒離去後,電梯便關上門恢復正常運中。

藍可兒在最後影像中衣著輕便、沒戴手錶、沒帶手機,活動範圍理當在飯店裡頭(右圖/翻攝自Youtube)。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她有精神方面問題或有嗑藥跡象。有網友認為,電梯樓層紐全按、進出揮手彷彿與人溝通、縮在角落試圖藏匿身形等等都讓人感覺到不可思議,是否有其特的力量在影響她,或影響錄影畫面。

最後台灣時間20日清晨,有塞西爾酒店(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的房客抱怨水壓過低,酒店便派工人赴飯店頂樓檢查4個圓柱形水塔,結果在東南角的水塔中塔發現一具女屍,經過洛杉磯警方確認後,證實為失蹤多時的藍可兒。由於儲水塔的配置緊密,遺體又在水塔底部,想將屍體打撈出來非常困難;於是消防隊先將水塔中的水放空,接著用電鋸鋸開水塔側面後,才將屍體抬出。

原以為發現藍可兒遺體後能讓案情更明朗,結果卻是添了更多謎團。警方透露,發現遺體的水塔位於酒店頂樓,只有兩扇門能到達此處,一道門上了鎖,一般人無法隨意進出,只有員工能拿到鑰匙;另一是逃生門,一打開就有警報連線,強行闖入便會觸動警鈴。警方同時也對藍可兒的遺體狀況保密到家,包括衣物是否完整,有無被侵犯的跡象等,全案目前朝他殺偵辦,卻也保留了非常些微的「意外」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