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傳將退出南韓 推出觸控手機也救不了市場?

▲黑莓10(BlackBerry 10)去除按鍵,跳脫一般人對於黑莓機印象。(圖/取自BlackBerry官網)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韓聯社(Yonhap)報導,加拿大智慧手機製造商黑莓公司(BlackBerry)不堪銷售疲弱不振,將於今年上半年退出南韓市場。黑莓近來宣布無意在日本推出新機後,可能退出南韓市場的傳言就一直不斷。

黑莓機的市佔率不斷下滑,原名RIM(Research In Motion)的黑莓公司最近為了振衰起敝而推出新一代黑莓機4.2吋的Z10與Q10,前者為全觸控手機,後者還是搭配實體鍵盤,且正式改名為黑莓(BlackBerry)。

黑莓如果退出南韓市場,將是繼台灣宏達電 (hTC)與美商摩托羅拉 (Motorola) 之後的另一家手機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