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少年想被槍斃 強姦6歲女童害病危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妹妹是無辜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一名16歲陳姓少年想要遠離父母,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幹壞事被抓」,竟擄走6歲女童,帶到山上性侵,到案後則對警方大方坦承動機,讓警方大為傻眼,女童則因大量失血差點送命,所幸急救後病情逐漸好轉。

《四川新聞網》報導,1月6日早上8時,陳姓少年因與外婆爭吵,萌生離父母、遠離外婆的念頭,最好的辦法就是「幹壞事被抓,最好被槍斃」,他看新聞知道除了殺人,就是強姦罪行最惡劣。

當天中午,陳姓少年看到6歲女童一個人走在路上,立刻衝向前抱走女童,帶到山上性侵得逞,事後受害女童下半身全是血的回家,引發失血性休克,病情嚴重危及生命,幸好急救後病情已有好轉。

陳姓少年被捕後,對強姦女童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少年供稱,父母只知道罵他、打他,外婆也不喜歡他,什麼事情都認為他不對,「除了我外公和姐姐關心我外,其他人都不喜歡我。」他在接受訊問時表示,希望能被抓,才會犯下這此罪刑,願意接受懲罰。

陳姓少年父母得知後後悔不已,他們說,夫妻二人主要在加工廠裡打工,工資不多,除去房租、生活費後所剩無幾,沒時間照顧兒子,更不說談心了,每天留下他獨自在出租屋裡看電視,希望兒子在牢裡好好贖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