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水果販不務正業 春節下嘉義專搶落單女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家住彰化的男子於大年初二時,因為缺錢,居然就開著貨車,南下到嘉義偷機車行搶,專門尋找落單婦女下手。被害人奮力抵抗,竟遭狠心拖行,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專找落單婦女下手,被害人抵抗遭狠心拖行。(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嘉義市路口監視器清楚記錄,光天化日下男子騎機車來到女子身旁,下車搶奪女子皮包,2人接著發生拉扯。被害人奮力抵抗,歹徒不死心搶走婦女皮包,還狠心騎車拖行被害人,造成被害人全身傷痕累累,幸好警方很快就將搶匪逮捕。

警方逮捕到歹徒時,他正在尋找下一個行搶目標,警方在他的小貨車上找到部分贓物。嫌犯供稱是彰化水果販,因缺錢南下嘉義,把賣水果的貨車停在路邊,偷別人的機車伺機犯案,總計至少搶了3輛機車當作犯案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