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蒙面歹徒發狠搶劫 轉送「贓物」向女客求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也要女主角心臟夠大顆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公開求婚的橋段很多,但想製造驚喜也不是容易的事。青島一處安靜的小書店裡突闖進3個歹徒行搶,店員站在櫃台看傻眼不敢亂動,3、40名顧客也驚慌失措。但讓人更驚訝的卻是接下來,歹徒竟然把搶來的「贓物」,送給了坐在門口的一位女生,接著……就和剛剛「面露驚慌」的客人們跳起熱舞。

「大家找好自己的位置,歹徒進場!」其實,這是一場精心導演的求婚記。「行搶」之前,所有人員認真排練整個過程,不管是手持玩具槍的「歹徒」,還是負責尖叫的女客人,都非常盡責地準備待會這場求婚,「我們透過豆瓣網、人人網、微博、微信等方式,召集了近30名參與者。」

據報導,活動的發起人名叫周鵬,他為了幫助一位研究生王文朋求婚,便策劃了這個活動。當天的下午4點,準新娘進入書店,準新郎藉口離開,3個假歹徒在這時進入、控制場面,尖叫和驚慌都按照原本的劇本進行。

直到「贓物」被送到準新娘的面前,皮箱內滿滿都是她和男友的甜蜜照片和回憶;剛剛才驚慌失措的店員和顧客,也都走向了她,與劫匪跳起熱舞,連「蒙面歹徒」也在此時下跪,她便笑出聲流下眼淚。「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音樂聲搭配眾人的鼓譟聲,一枚戒指也成功套上準新娘的手指。

▼驚心動魄的求婚記。(影/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