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穿爆乳比基尼秀美腿 飛鳥航空槓上泰國文化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廉價航空飛鳥航空(Nok Air)推出2013月曆,空姐穿爆乳比基尼入鏡,遭到當地衛道人士抗議。有人甚至向泰國文化部申訴,飛鳥航空則回應,這是航空公司的自由,文化部無權干涉。

飛鳥航空,泰國,空姐

▲飛鳥航空的空姐穿著火辣,引來衛道人士抗議。(圖/取自網路)

12位長腿空姐身穿黃色比基尼(見下圖,取自網路。),有空姐展現傲人上圍,也有空姐露出修長美腿。航空公司運用創意找來空姐增加曝光度,遭到部分泰國的保守人士抗議,認為航空公司利用女性身體作為宣傳手法非常不妥,有違泰國的善良風俗,更是物化女性。

文化部認為,航空公司缺乏負起社會和文化的責任意識,忽視社會和文化的影響,尤其是女性的尊嚴,希望航空公司能夠修改。

飛鳥航空,泰國,空姐

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這是航空公司的權利,文化部不能夠懲罰他們,在開放的現今社會,利用女性身體做宣傳手法,早已是多數人都可接受的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