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Show girl 26歲警花尾牙宴上被老義警捏臀性騷


▲尾牙宴上酒酣耳熱之際,性騷擾時有所聞,此為尾牙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義警顧問性騷俏女警!台北市一名曾擔任過Show girl曲線玲瓏的警花,日前參加所屬派出所舉辦的尾牙,宴中敬酒時一名60歲的義警顧問竟然藉機襲臀,還笑說:「我會好好愛妳!」警花當場委屈跑下樓,其他義警還說:「事情到此為止!」讓她氣憤決定提告。

受害女警今年26歲,過去曾擔任過Show girl,短髮面貌姣好,身材玲瓏有致。女警在1月20日參加任職派出所的尾牙,所長同時邀請多位義警,其中有一名60歲的陳姓顧問。所長先介紹新同仁後,大家開始相互敬酒,氣氛非常熱烈。

當女警拿酒走到所長桌,同桌的陳姓顧問趁機走到女警身旁,利用她向所長敬酒時,先是摸肩膀,接著手往下滑到腰間摟住,最後用力捏屁股,還用醉醺醺的口吻說:「我會好好愛妳!」女警當場被驚嚇,立刻下樓離開。

就在下樓時女警與副所長巧遇,對方看她臉色不對勁出言詢問,女警才把被性騷擾過程說出;副所長聽完,立刻上樓找所長處理,沒想到另有義警聽聞後跟下樓,還說:「事情到此為止!」讓女警當場氣憤離開。

尾牙隔天21日,派出所長詢問女警是否要針對性騷擾提告,還是願意和解?女警想先與家人商討,22日上班時,有人表示顧問想以20萬元和解,她認為若能用錢解決,就會讓對方覺得太隨便,因此拒絕,決定提出告訴。

據了解該女警本身大學國貿系畢業,但嚮往警察的挑戰性,畢業後還去考警察特考班,2012年剛從警校畢業,到派出所服勤,沒想到因外型受注意而被騷擾,事發第二天女警已調離原單位。

警方已受理此案,並傳喚陳姓顧問,偵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最高可處10萬元。有媒體記者試圖聯繫陳姓顧問取得說法,但該派出所不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