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官瘋狂性騷擾 已婚波麗士內疚飲彈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一位警官馬修(Mathew Schindler),去年底舉槍自殺身亡。他的妻子吉娜(Gina)最近提起訴訟指,「丈夫被強迫與已經結婚的女上司克莉絲汀(Christine Hirtzel)上床,若不從,工作量就會增加,並影響升遷,因為不堪其擾與內疚,丈夫才會選擇結束生命。」


▲紐約警察馬修(Mathew Schindler)。(圖/翻攝網路)

吉娜控訴,馬修與上司從2011年3月到死亡當天、也就是2012年2月13日時,都一直與上司保有性關係,因為他知道自己逃離不了長官的性騷擾。紐約最高法院紀錄則顯示,2月13日當天,馬修要求上司停止性騷擾,否則自己會因為內疚而自殺,但克莉絲汀拒絕了這項要求,稍晚,馬修舉槍自盡。

吉娜為了丈夫,已經把市政府、紐約警察和克莉絲汀告上法院,不過對於訴訟內容,相關人等都不願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