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實用App整理─Android 旅遊、遊戲、賀卡、運勢篇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聊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去年《ETtoday 新聞雲》所整理的 Android 的春節實用 Apps 之後大受好評,今年在春節期間更特別針對吃喝玩樂相關資訊,整理出新春實用的 Apps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下載試用。

今年年初 Google 地圖服務新增了「街景旅遊導覽」網站並同步更新台灣「街景服務」專頁,不論是最新推出的「大峽谷」、神秘的「美國太空總署」,還是難以抵達「南極洲」「亞馬遜河流域」,或是台灣宗教場所台灣歷史古蹟香港東京旅遊導覽等,都可以在家透過該項服務來查詢。

至於實用的 Apps 整理如下:

1.春節通

春節通提供年貨大街及春節活動的資訊讓採買年貨的人們,運用此應用程式可以快速找到年貨大街的位置及資訊。

2.《Empire Defense II》

喜歡塔防策略模擬遊戲的手機族,《Empire Defense II》將可以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線解饞。

▲遊戲介紹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3.《Starry Nuts》

應景的春節炮竹小遊戲。

4.《Garfield Coins》

知名動畫《加菲貓》的週邊應景遊戲。是該公司推出《加菲貓總動員》、《加菲貓寶石方塊》、《加菲貓餐廳》等遊戲之後,推出另一好玩的推金幣遊戲,遊戲中玩家可幫加菲貓用一個自推裝置贏取更多的金幣、服裝、玩具和幾個珍藏品。

▲遊戲介紹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5.《Chinese firecracker 2013》

應景的炮竹遊戲。

6.《新年卡卡DIY》

7.《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8.《中國蛇年新春鈴聲下載》

9.《賀新年財神到動態桌布》

10.《賀新年金蛇送福動態桌布》

11.《Chinese New Year Snake Live WP》

應景的蛇年行大運動態桌布。

12.《2013 生肖達人》

13.《2013蛇年十二生肖運程》

此外,對於還在新春期間猶豫要選購哪個系統手機的民眾,或許下列兩項數據可以提供參考:根據 iSuppli 的研究數據顯示,2009 年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的用戶數只有 500 萬戶,可是經過三年的時間,Android 智慧型手機用戶數於 2012 年估計達 7,500 萬戶,遠遠超過 iPhone 用戶數 6,200 萬。而另一家市調機構 comScore 調查 Google 與 Apple 市占率分別為 52.5%、34.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