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飆破52,000 微軟今推出多款新春實用App

我們想讓你知道…錢櫃點歌那個app感覺很實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1年微軟以多款Mango手機一舉攻進通訊市場,吸引眾多開發人員投入Windows Phone應用程式開發,至今應用程式數量已飆破52,000個,成長速度相當驚人;對此,台灣微軟今推薦多款實用、熱門、有趣的App,讓民眾可以用更便利的方式來過節。


近期Windows Phone市集有許多優質、有趣的應用程式提供消費者下載,包括能用手機瀏覽PTT的 「 Mo PTT」、出門在外也可即時觀賞八點檔的「TV Go」、也有可以利用手機進行線上交易的app、團購應用程式、可即時掌控全台國道最新路況的「i68」、能幫看油價的油價每週報、錢櫃KTVapp、網路第四台以及好玩的Xbox手機版遊戲等,多數由台灣廠商投入開發;據統計,全球應用程式數量已經突破52,000個,成長速度很快。

為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台灣微軟推薦五種春節免費且實用App,以下就各分類別舉一項app程式介紹:

※「錢櫃KTV」App:民眾在唱歌之前,可透過Mango手機預約包廂,還可以直接用手機與包廂連線,直接點歌,相當方便。

※「i68國道資訊Live」:為了避免出門塞車,該app可以直接為使用者規畫出最省時路線,並提供完整替代道路資訊。

※Xbox Live「Shuffle Party」:可與微軟Xbox連線的遊戲,可以自己在塞車、等人的時候防無聊的遊戲。

※「巫女每日占卜」、「農民曆」:前者每天都會占卜每日運勢,後者則可以直接查詢農曆時辰,所有宜、忌一目了然。

※「MyWalk」計步器:民眾可以透過事先設定一天要消耗多少卡路里,然後該程式就會時時刻刻提醒使用者,已經走多少步、還差多少步,是個相當嘮叨的程式。

為鼓勵更多開發人員加入Windows Phone Mango行列,台灣微軟舉辦「Windows Phone Apps 開發挑戰賽」,徵件時間自2012年2月6日起至2012年3月5日止,上網報名還可獲高額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