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機用戶照過來! 5大實用app陪你過新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莓機五大實用軟體出國馬ㄟ通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長達9天的農曆春節將近,BlackBerry針對旗下用戶多數的商務客用戶,特別精選軟體商店「BlackBerry App World」當中相當實用的五種App,包括「卡路里計算機」、「BBM即時通」、「Wikitude擴增實境」、「iSpeech Translator」、「Photo Studio」,所有軟體都適用於BlackBerry 7.0作業系統,不管在國內外都可下載使用。

▲ 目前已經在台上市的BlackBerry Bold 9900(左)與BlackBerry Torch 9860智慧型手機,都採用最新BlackBerry 7.0作業系統機種。(圖/業者提供)

一、Calorie Counter and Diet Tracker by MyFitnessPal卡路里計算機:(免費下載)
這個英文應用程式擁有多達120萬種食物的熱量值,只要輸入要吃的食物名稱,不管是飲料還是水果,都可以輕意找出來並計算每一道飯菜的熱量,系統可以精準計算出每餐總量,並提示是否超過用戶事先設定的標準。

二、BBM(BlackBerry Messenger)即時通:(免費下載)
這是屬於黑莓機的免費即時通軟體,目前已經內建於所有的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中,該軟體可將好友們分類成各種群組,方便用戶依照每個群組的性質說出不一樣的新年賀詞,還可以分享好玩的應用程式、位置、照片、語音、影片等;群組成員之間還能共用與更新活動日曆,相當符合商務人是與學生使用。

三、隨身嚮導Wikitude擴增實境:(免費下載)
BlackBerry 6.0作業系統以上的智慧型手機都內建「Wikitude」實境導航軟體,透過Wikitude可以查看自己所在地周邊的餐廳、飯店、名勝古跡、城市活動等資訊,讓你走到哪玩到哪,還可以搜索到身邊BBM好友的位置資訊。

四、海外溝通一把罩iSpeech Translator:(免費下載)
BlackBerry版本的iSpeech Translator支援18種語言的文字交叉翻譯,還內建高達7種語言的語音辨識,以及翻譯朗讀功能;這功能可說是黑莓機當中相當實用的出國軟體,搭配私人嚮導Wikitude,不管到哪個國家都不會迷路,也不怕聽不懂外國人講的話。

五、Photo Studio:(免費下載)
Photo Studio是黑莓機專用的圖像處理軟體,擁有圖片效果、色彩與亮度調整,以及可愛漂亮的外框設計、旋轉、Facebook與電子郵件分享等功能。

BlackBerry App World目前已經完成升級到 3.1版本,不管國內、國外都可以透過Wi-Fi下載應用程式使用,以下特別介紹新年推薦App供民眾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