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四星期沒碰妳」 陸師寫露骨情書給女學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雅畈初中湯姓男老師寫情書給女學生,信中以「寶貝」相稱,甚至露骨說「四個星期碰不到你的身體」;婺城區教育局6日就此事作出回應:湯某暫停工作,接受進一步調查。

▲浙江省一名初中男老師寫露骨情書給女學生。上為示意圖。(圖/取自荊楚網)

《錢江晚報》報導,婺城區教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雅畈初中得知情況後,5日下午對該校教師湯某進行初步調查,該教師承認給剛畢業的女學生寫過信。

據了解,信件部分內容包括:「你可知道我想你想得有多痛苦,等你等得有多辛苦嗎?我很想知道,你現在的身體、現在的心是否已經屬於他人?」;「開學已經1個多月了,我始終遵守著自己的諾言,還給你每天50元的生活費……可你卻讓我打不進你的手機,讓我四個星期碰不到你的身體。」

湯姓男師現年45歲,已婚,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碰不到你的身體」作出解釋:「有時候(她,女學生)過來,摸摸她的手,擁抱一下,也還好吧。」

鑒於湯某的行為已違反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的相關要求,婺城區教育局6日上午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對湯某作出暫停工作、接受進一步調查的處理。為釐清事實真相,婺城區教育局已成立調查小組,待事件調查清楚後,婺城區教育局將根據調查結果處理。

婺城區教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教育主管部門將在全區廣大教職員工中開展一次全系統的師德師風專項教育,要求全區學校結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深入開展自評自查,切實提高廣大教師的職業道德修養和教書育人的能力水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