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草泥馬搬新家 開幕首日與小朋友可愛互動


▲過去天馬牧場常有家長放任小孩戲謔、霸凌動物,希望羊駝換了新家後,能有好的開始。(圖/ETtoday新聞雲)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台中報導

台中天馬牧場飼養許多可愛的羊駝爆紅,不過卻也因為飼養問題,及佔用國有地引發爭議,最後決定搬家!趕在過年前搬到省農會提供的農場,7日正式開幕,未來佔地6至7甲的園區,將有60多種動物進駐,不過河馬、鱷魚和袋鼠,則要等到3月份才會搬家。

上百隻羊駝在綠意盎然的的草原上盡情奔跑,每一隻看起來開心又興奮。趕在過年前,羊駝搬了新家,牧場也重新開張,在剪綵儀式上滿天飛舞的彩帶,卻全部都掉在羊駝頭上,好糗的模樣全被遊客拍照記錄下來。

營運第一天,就有許多家長興沖沖帶著小朋友來看可愛羊駝,終於不用再隔著柵欄,近距離就能跟羊駝互動。

130隻羊駝與60多種動物,未來陸續搬到佔地6-7甲的省農會新家,開闊的空間讓人有來到清境農場的感覺,關閉的天馬牧場將重新翻身,要在春節期間迎接觀光人潮。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美村山腳巷56號
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5點(全年無休)
電話:04-268727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