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拍髮梢飛揚的剎那… 湖南美眉險撞火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畫面好驚險!

▲為了拍下髮梢飛揚的剎那,湖南女青年險撞火車。(圖/取自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兩位文藝女青年小清和小莉,背著單眼相機來到鐵軌上拍照,擺完各種姿勢後嫌不夠刺激,為拍下火車呼嘯而過、髮梢飛揚的一剎那,竟在火車疾駛過來時站在鐵軌邊搶拍,照片是搶到了,小莉卻差點被火車撞上,當場摔倒在地、擦傷右手,列車也被迫緊急停車。

《長沙晚報》報導,2月2日下午4時許,長沙鐵路公安處邵東車站派出所接獲86507次貨車司機報告,在益湛鐵路線K188+800m路段,列車經過時的疾風將一名站在鐵路邊的女子颳倒在地,已緊急停車。民警和車站工作人員迅速趕往現場,將小莉送至邵東縣人民醫院治療。

原來,當時小莉和小清想在鐵軌上和火車合影,帶著單眼相機到邵東縣宋家塘街道辦事處轄內的益湛鐵路線鐵路上拍照。兩人在軌道間或坐或站、或走或跑,擺出各種姿勢相互拍照。小莉對照片不夠滿意,想抓拍火車呼嘯而過、髮梢飄起的畫面。

這時一列火車從遠處駛來,小莉趕緊站到鐵軌旁邊,要求小清為其搶拍。當列車駛過身旁時,巨大的風力讓小莉感覺有些不適,險些有撞上的危險,她匆忙跳開,沒想到摔倒在路邊,右手受傷。火車緊急煞車後,司機回報情況並將小莉送往醫院。經醫生診斷,小莉右手挫裂傷,幸無大礙。

民警表示,絕不能在鐵路沿線行走或在鋼軌上坐臥、玩耍。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擅自進入鐵路防護網或者火車來臨時在鐵路線路上行走坐臥、搶越鐵路,影響行車安全的,將處警告或者200元(人民幣)以下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