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芝這次不當草人 化身雕刻素材囉!

圖、文/生活童話

童話小編不想要透露自己有多老,但是看到美國這位藝術家的雕刻素材時,居然不小心的問了另外一位小編認不認識靈芝草人"哎呀呀"!靈山神劍的故事情節我們早就忘了,但是靈芝草人的可愛表情卻依然存在我們心中;這位來自波士頓的藝術家Corey Corcoran本業是繪畫、視覺動畫,也因為工作的關係,他特別喜歡在微小的表面上進行繪畫或是雕刻,這次的靈芝雕刻,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了!

8

童話小編這輩子沒有接觸過靈芝,但蘑菇倒是吃了不少,雖然沒有機會在靈芝上面雕刻作畫,但是我們光用想像也知道,要在這麼易碎的表面上雕刻有多難!

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

順著靈芝表面的紋理刻畫,再加上藝術家本身對圖象的想法,一筆一刀細細刻出,除了佩服還能說什麼呢?

5

如果靠太近可能還看不出來圖象是什麼?稍微有點距離後,便可以看出來是雙手!

4

還有雙腳!

3

根據Corey Corcoran的說法,這些靈芝的大小都在6吋到24吋之間。

1

偶爾也會有這種雙層的立體式靈芝出現,除了小心不要將這樣驚為天人的造型破壞掉之外,Corey Corcoran的細膩之處在於,連上層蕈體的下方遮蔽處也沒有偷懶,一樣老老實實的刻劃出來。跟一般繪畫或是雕刻作品不一樣的是,Corey Corcoran喜歡用大自然的素材進行創作,在一點一滴的藝術雕畫下,觀察這些大自然植物的紋理變化。快看冰箱裡有沒有沒吃完的蘑菇,拿出來雕刻看看!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記錄著每天的幸福留言-幸福樹留言插座(蘑菇)

帶著光環的天使,隨時感受光明和溫暖的氣氛-觸控式蘑菇燈

極簡花藝心美學,親水泥植栽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