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設計 讓生活充滿樂趣的設計用品

圖、文/生活童話

總在每個月滋養童話小編們心靈的設計雜誌,其中一本最新的主題為好心情設計,主編在前言的時候這樣定義,"設計能改變世界的未來,能影響個人的情緒和感受。或許,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設計一個好的環境,讓自己擁有晴天的心情。"童話小編不是才華洋溢的設計師,無法為大家設計出好的商品或是亮麗的環境,但我們卻看過許多琳瑯滿目的趣味設計品,童話小編這次決定以不同面向,一一選出讓大家心情好的精采設計!

_A9_DC_C2_C4_A4M[1]
打頭陣的是廚房餐具類,不瞞大家說,童話小編一看到這項商品先是哈哈大笑,因為我們壓根兒也沒想到這台模型腳踏車,居然有個這麼鋒利的輪胎!喜歡自己在家烤披薩嗎?如果還在用菜刀一片一片切就太落伍了,剛出爐的披薩烤餅都交給腳踏車披薩刀吧。
派對上拿出這把刀一定超吸睛!

_B7s_AB_7E[1]
離開了廚房,童話小編要帶大家到童話城堡裡的居家家飾瞧瞧,因為有趣的設計實在太多,我們這次就先看衛浴區吧;還沒走到浴室,就聽到007的主題曲在耳邊響起,難道James Bond會在廁所迎接我們?走進廁所一看,在馬桶邊發現這個刷子,可笑壞大家肚皮了,誰說只有情報員可以持槍?每天一早起床方便完,我們也要拿槍清理一下!
KUSO的裝置品味~

HI00015F2
下一站童話小編要帶大家到童話城堡內的生活用品區,在地板上居然有隻小豬靠在牆邊,雖然不發一語但臉上的害羞表情卻異常可愛,將牠拿起來後才發現原來是燙衣的好幫手,厲害之處還不只這樣,甚至可以把這隻小豬扛上床,當作床上的電腦桌使用!
開心小豬給你燙衣好心情~

02
景氣差,人們傾向求神問卜,但是走到算命街一趟,恐怕荷包也會有所損傷,明明就是景氣差,算個命還讓自己破財多不值得?!童話小編來解救大家,這款好事籤隨手放在桌上,出門前看看今天運勢如何,有趣又好玩;功能還不只這樣,一條條的籤紙,也是一小本的留言本,留言給家人朋友時,大家看到都開心!
萬事如意,好事成千(籤)!

接下來童話小編可不是要介紹救護車給大家,實在是這台小車真的好可愛,拿在手中都捨不得使用它,精緻的紅十字造型,大家猜到這是什麼東西了嗎?雖然它體積小小,無法救大家一命,卻可以拯救大家塞爆的電腦硬碟阿。原來這台小車是隨身碟,多達8G的容量,大大小小資料都交給他來保護吧!小車的魅力是你我童年的回憶~

600-1

foz0412103-8
大家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童話小編都是先把戴了一整天的眼鏡摘下來,然後口袋裡的手機、零錢,以及一些哩哩摳摳的雜物都先掏出來,這時候如果玄關有個收納小物該有多好?容許童話小編跟大家介紹這個好東西,原木的高質感體驗以及逗趣的造型,保證誰都愛不釋手!
手工家飾木製品~

PA290480-v
市面上手提包琳瑯滿目,不管是幾百塊的東西或是動輒上萬塊的包包,總是有可能跟別人撞包,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手作的獨特創意,白色的翹鬍子驕傲的展現在手製包包上,內置的小袋以及袋口的磁扣都是設計師的貼心表現!
對比色調、鮮艷顏色,走在路上就是焦點啦!

D006_Landscape Dinner Set-1
童話城堡怎麼少得了孩子的歡樂笑聲,這款兒童餐具保證每個小寶貝看到都會為之瘋狂,實用的餐具搭配上鮮豔的色彩以及真實逗趣的外型,小寶貝在用餐的同時也可以發揮小小想像力。
不只是拼圖的風景拼盤兒童餐具!

MR-DOG-Black-02MR-DOG-04
裡的一份子除了小寶貝,也別忘了最忠實的狗狗,抗菌材質這種必備的東西我們就不說了,家裡的狗狗看見地板上躺著一隻狗臉,不知道會作何感想?不過只要一想到打開這個狗臉就可以大快朵頤,相信狗狗也不管那麼多了吧!大狗先生飼料碗,給狗狗最乾淨最逗趣的用餐方式!

三四年前有一部關於設計的紀錄片"Objectified",影片中強調雖然生活中有好多設計,但這些設計品的本身卻少了功能性;這也讓童話小編不禁思考了一下,什麼樣的物品才有資格稱作設計?如果只是在外觀上做點變化或是色彩再造,那絕對不會是設計的真諦。反觀這次童話小編介紹的好心情設計,每一樣設計品除了能帶給使用者一個會心一笑的外型,在使用上的功能性也的確令人讚賞。物品不只是物品,更重要的,只有我們能夠透過物品得到情感、體驗,這件物品才有資格擁有靈魂並稱之為設計!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