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呼籲馬總統 讓扁保外就醫回家過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個不沾鍋,應該不敢插手這事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傳出罹患帕金森氏症,民進黨30日中常會通過決議,呼籲總統馬英九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回家過年。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陳水扁現在身體真的不好,需要和家人在一起。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說,前總統陳水扁的身體狀況令人擔憂。(圖/東森新聞提供)

陳水扁的病情光碟外流,根據《壹週刊》報導,宣稱看過影片檔的人爆料,影片中看起來很像陳水扁的人,坐在病房的椅子上,說話口齒不清,結巴,右手顫抖,眼神呆滯,甚至在診斷測驗時,親筆寫下「我可以死了」。

蘇貞昌29日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前往台北榮總探視陳水扁。蘇貞昌表示,陳水扁現在身體健康狀況令人憂心,身體心裡都需要適當醫療,尤其需要和家人在一起。蘇貞昌說,醫療人權是最重要的人權之一,陳水扁的情況符合保外就醫條件。

目前全國各地有17個議會都已通過決議,呼籲馬總統讓陳水扁保外就醫,蘇貞昌也強調,民主先進國家「沒看過誰會把前總統關這麼多年」,民進黨中常會通過決議,希望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回家過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