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高官淫片要曝光? 「雷冠希」爆料者被警突襲

我們想讓你知道…嘖嘖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官場陷入「情色風暴」!包括被稱為「雷冠希」的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在內,目前已有11名官員下台。而披露淫亂影片的記者朱瑞峰,手上還握有5位官職比雷政富大的官員的淫亂影片,他表示,如果有關單位刻意掩蓋,將把影片逐個曝光。他28日被警方傳喚,以保護線人為由,拒絕交出影片。

27日晚上6點半,朱瑞封在北京家中連發5條微博求助,指稱有員警在屋外,「來了5個人,敲門敲得很急,3個是北京警方的人,2個是重慶來的警察。」當晚8點,朱瑞峰向員警表示,可以協助調查,但不應在休息時間,「可以明天再到德外派出所」。

28日上午10點左右,朱瑞峰在律師陪同下,到德外派出所接受警方查問。約1小的時後,律師離開談話室,由警方與朱瑞峰單獨談話。當晚5點半,朱瑞峰走出派出所,向媒體表示「沒有把證據交給重慶警方」。(下圖/京華時報)

朱瑞峰指出,在7個小時的交談中,警方一直試圖要他交出手中的證據,並稱領導非常重視此案,但他以保護線人為由拒絕。「他們並不是真要取證,因為得到了原文件,他們就能透過技術手段找出我在重慶公安局內部的線人。」

朱瑞峰說,自己手中還有該案中更多尚未落馬的重慶高官的證據,「我會再進行核實,只要成為鐵證,我一定會公佈出來的。」

據悉,他日前曾經表示,握有至少5段重慶官員淫亂影片,「當時官職都比雷政富大」,如果相關部門刻意掩蓋,他會把影片逐個曝光。

而在前往德外派出所前,朱瑞峰在微博發佈了「重慶性賄賂視頻事件的聲明和委託」,指稱委託北京外國語大學教授展江作為與他家屬的聯繫人,委託中國著名調查記者王克勤為他的新聞發言人,委託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賀衛方為他的法律顧問團籌備人。「如果我失去人身自由,就是我寫血書更換律師也是無效的。」

另外,涉及淫亂影片的女性之一趙紅霞,目前已被重慶警方控制。重慶公安局表示,「如果有進展,會對外公布。」

重慶24日宣布免去10名黨政高官和國企負責人職務,外界認為此事主要與去年11月爆發的雷政富淫亂影片(下圖/取自網路)有關。參與這些不雅影片的女性共有3人,包括趙紅霞在內,都任職於重慶永煌實業(集團)有限公司,一手策劃桃色陷阱的公司老闆肖燁已被批准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