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錢也要技術! 西安台階上ATM要「蹲」著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確定這不是整人節目嗎?哈囉~(對鏡頭揮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想領個錢身體不夠軟Q還不行?陝西西安一間銀行的ATM前有台階,民眾站著只能勉強搆到機器,要領錢必須爬上去再蹲下來,才能把提款卡插進去。對此,有民眾感嘆:「實在太累了!」也有民眾看到別人領錢的囧樣,乾脆直接放棄不領了。

根據《華商報》報導,上述是西安銀行北門支行的ATM,位於西七路西口。一位唐女士27日想領錢,走到ATM前頓時傻眼,「這錢怎麼取呢?」她想不出好辦法,旁邊有人提醒她蹲在台階上。

台階寬約40公分,剛好能蹲一個人,於是唐女士就蹲著完成高難度的領錢過程。領完錢,她忍不住感嘆:「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真是不容易。」

記者在現場觀察了20分鐘,有4位民眾打算領錢,第一位30多歲男子嘗試站在人行道上,但失敗了,搆不到機器,後來也只好蹲在台階上操作,「這實在是太累了!」

▼想領錢?你的身體夠軟Q嗎?(圖/CFP)

第二位領前者是一名年輕女子,她穿著裙子,一步上不去,由身邊的男友抱著上了台階,領完錢後,再由男友抱下台階。第三位則是50多歲的男子,他踩在旁邊三輪車的車輪上上了台階。第四位取款者見到這情景後,直接放棄了領錢,「這難度大的超越了想像,算了!」

西安銀行電子銀行部自助設備主管徐淼表示,西安銀行北門支行的ATM安裝的確不合理。他指出,該點是2011年重新裝修的,大廳只有120平方公尺,也是為了方便持卡用戶,原打算在裡面設置獨立空間的無人銀行,因為面積小,就沒有設置,而是穿牆安裝了ATM;因為租賃的大樓物業不准他們動任何東西,所以一直想調整但無法實現。

「我們會繼續和大樓物業溝通,如果他們同意,我們將在ATM前面的台階開上口子,如果物業不同意,我們只好將這個ATM撤掉。」徐淼說,撤掉的話,民眾領錢就要多走一段路,到北大街支行了。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