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祈福活動 和平鴿壯膽飛出去…被海鷗嚇退!

我們想讓你知道…PEACE...PEACE...PEACE...不要那麼兇嘛....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蔡清文/綜合報導

為了替納粹大屠殺紀念日祈福,教宗教宗本篤16世27日在教堂陽台上舉行祈福誓詞,並釋放和平鴿,但這些和平鴿卻躲在窗戶旁,遲遲不敢飛出去,更慘的是,一飛出去就被海鷗欺負。

◄教宗祈福活動,這隻海鷗竟攻擊和平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篤16世在陽台上宣讀完祈福詞後,按照慣例要釋放手中的和平鴿,但這隻和平鴿好像很害怕,飛出後竟躲到另一個窗戶上;沒關係,教宗再放第二隻和平鴿,未料這隻更膽小,連飛出去的勇氣都沒有,就停在窗戶邊緣,一動也不動。

直到整個祈福活動結束,和平鴿終於鼓起勇氣飛出去,卻馬上遭到一隻海鷗攻擊,嚇得牠又趕緊飛回窗戶旁。和平鴿慘遭海鷗欺負,這一幕全被廣場數千位民眾目睹。

在梵蒂岡教堂附近,原本就有許多海鷗棲息,海鷗屬於掠食性動物,看到體型小的鴿子當然會攻擊;不過,在釋放和平鴿的祈福場合慘遭欺負,難怪會被人開玩笑說,象徵和平的和平鴿一點都不和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