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焦糖紅茶拿鐵「加料」! 民眾險喝下金屬零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的連鎖飲料店「50嵐」被民眾投訴,剛買來的焦糖紅茶拿鐵竟然喝到加料版,不是QQ的珍珠,而是硬梆梆的金屬零件,如果喝進肚子裡,鬧出人命該怎麼辦。儘管業者事後道歉,但品質已經讓消費者大大打了折扣。

▲50嵐飲料加料,竟是蒸汽機的金屬零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一名巫姓男子上月底在「50嵐」逢甲文華店購買一杯焦糖紅茶拿鐵,飲料顏色較深,因此喝完飲料,才發現杯內有一顆圓滾滾的咖啡色圓球,不是珍珠,而是硬邦邦的金屬物體,差一點就喝進肚子裡。他表示,把加料的飲料拿回門市,當下店家願意再補償一杯,但還是無法接受。

對此,50嵐中部總經銷雅嵐公司則表示,經過檢驗後,異物是蒸汽機的金屬零件,店員因為疏失,並未發現掉到飲料杯中,當天就向消費道歉,並願意賠償,但遭消費者婉拒。

台中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指出,50嵐發生加料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其他間連鎖分店過去曾經也有消費者喝飲料喝到螺絲釘或金屬球,業者必須改善,並加強員工訓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