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門慘案之殺自己全家?美15歲少年槍殺一家5口!

▲在滅門慘案中被殺的牧師父親葛里哥(中)。(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出加強槍枝管制新方案後不到一個星期,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附近一個鄉郊小鎮,上周六(19日) 晚又發生一宗嚴重槍擊慘案。

一名15歲少年狂性大發,在家中槍殺死當牧師的父親、母親和3名弟妹。所有死者都身中多槍,顯示兇徒決心要把至親的人置諸死地。兇嫌行兇的動機目前未明。

涉案少年星期日晚仍被警方扣留問話, 將被落控以兩項謀殺、和3項「虐待兒童導致他們死亡」的罪名。

警方證實案中5名死者包括一名成年男子、一名成年女子和3名幼童。兩名成年死者分別是嫌犯的51歲牧師父親葛里哥(Greg Griego)、40歲的母親莎拉、兩名分別只有兩歲及5歲的妹妹,以及一個9歲的弟弟。

被捕的15歲少年尼赫邁亞(Nehemiah Griego)是葛里哥與莎拉的兒子。據報導說,葛里哥與莎拉共有10名子女,但報導並未說明其他子女的下落及命運為何。更多照片及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