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吸引民眾借書 蘇格蘭圖書館大搞火辣鋼管舞

▲蘇格蘭圖書館為吸引民眾推出鋼管舞活動。(圖/示意圖/取自騰訊娛樂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密德羅申郡(Midlothian)議會,將於2月2日為「愛圖書館日」(Love Your Library Day)舉辦免費鋼管舞教學,還舉辦「以書當球拍」的桌球比賽,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人到圖書館借書。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場別開生面的鋼管舞活動,將在達爾基斯(Dalkeith)的梅菲爾德(Mayfield)圖書館登場,相關單位認為「鋼管舞」可吸引民眾,提高圖書館借書率。據悉,本次活動限16歲以上民眾進場,除鋼管舞表演外,還包括歌手唱歌及小說寫作等。

此外,主辦單位還將舉辦「以書代替球拍」的桌球比賽,不過此舉引來不少批評,認為圖書館的活動創意實在太誇張。對此,該圖書館解釋,這些活動是希望鼓勵民眾擁有健康的生活,並藉由閱讀提升心靈,鋼管舞也只有「愛圖書館日」才有,平日會提供寫作教學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