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門阿兵哥下車採買將軍車違停 民眾批耍特權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碰到違規停車還影響交通,相信很多人都受不了,有金門民眾發現,軍用車常大剌剌在馬路上違規停車,阿兵哥為下車買東西,完全不理違停影響交通,直到有民眾檢舉,才慌慌張張跑來把車開走,但似乎也只是做做樣子,事後仍違規停車,讓附近居民大罵,實在太囂張。

▼金門軍車違規停,小兵發現被拍才把車開走。(圖為示意圖)

車牌大大寫著軍字,明明就是軍方專用車,卻停在3C賣場外頭還是紅線違規停車,一看到鏡頭在拍攝,賣場裡的阿兵哥顧不得還在講電話趕快衝出來,邊說對不起邊把車開走,但開沒幾步路車子又停了下來,違規地軍車似乎就是將軍專用車。

軍用車公然知法犯法,違停不但造成交通問題,也讓民眾看不下去,畢竟保家衛國的軍人,連小小的交通規則都不能遵守,等於做了最不良的示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