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時30分 宜蘭發生4級以上地震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人在南港,地震來時,感覺是抖動的,而不是左右搖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宜蘭縣近海17日下午4時30分許,發生規模4.8地震,南澳震度高達5級,在台北市東區各辦公大樓的上班族均感受到明顯搖晃,中央氣象局隨後公布發生地點及震度。

中央氣象局最先發布速報指出,下午16時30分左右東北地區附近發生有感地震,初判震度4級以上,震央位於宜蘭。由於地震搖晃明顯,台北市的上班族有人說感覺像搖了1分鐘之久,頭都暈暈的。

中央氣象局表示,這起規模4.8的地震發生於下午4時30分,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33公里處,位置就在宜蘭近海,各地最大震度,宜蘭南澳高達5級,蘇澳、羅東及花蓮和平4級,宜蘭市3級。

震度2級的地區包括新北市坪林、桃園縣三光、南投合歡山、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桃園市及新竹縣竹東。1級的地區有花蓮縣花蓮市、基隆市、台中市德基、新竹市、苗栗縣獅潭、苗栗縣苗栗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