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驚現「雙嘴羔羊」 一嘴吃草另一嘴只能垂涎

我們想讓你知道…另一張嘴可能也想吃東西吧XD


▲新疆「雙嘴羔羊」,鼻下和耳下各有一張嘴。(圖/取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一名胡姓飼主所飼養的母羊,生下一隻有兩張嘴的小羔羊,引來眾人好奇圍觀,而每當小羊用鼻子下的嘴巴吃草時,在耳朵下的嘴也會跟著動,但什麼都吃不到。

據了解,這名胡姓飼主所飼養的羊有98隻,其中母羊64隻,至今共生下58隻小羔羊,而生下「雙嘴羔羊」的母羊,之前生下的兩隻羔羊發育正常,沒想到第三隻卻突然多了「一張嘴」,讓飼主摸不著頭緒:「母羊吃的都一樣,就這隻長得奇怪,不過幸好各項發育都正常。」

附近鄰居聽聞胡姓人家竟生下「雙嘴羔羊」,紛紛到胡姓飼主的家門前圍觀,大部分人都表示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覺得相當稀奇,而當小羊吃草時,雙嘴一起動的模樣可是萌翻圍觀客,讓人大呼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