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爆乳二奶「緊縛公審」 繩子緊到讓她昏倒在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苦了這位女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紅遍大陸網路的「打假倡廉武工隊」14日進行第三場「反貪秀」,他們將爆乳「二奶」、「牛郎」五花大綁,當街公審,並高舉「抱老婆靠自己,抓貪官靠大家」、「感謝深圳給我們作秀的自由」的標語宣傳,過程中因為繩子綁太緊,二奶還一度昏倒在地。


▲深圳爆乳二奶「緊縛公審」。(圖/翻攝優酷拍客)

二奶和牛郎被五花大綁在地,身上還被張貼「負能量之二奶」、「負能量之牛郎」的標語,呼籲民眾靠自己驅散負能量,兩人身後的牌子上則提供了報名表演的微博帳號「另類導演比特」,比特介紹說自己是個另類策劃人、微電影導演、被媒體稱為作秀大王等,頭銜相當多。


▲深圳爆乳二奶與牛郎遭「緊縛公審」。(圖/東方IC 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打假倡廉武工隊」的街頭表演頗受民眾歡迎,甚至還被鼓吹上央視春晚,與「小品王」趙本山進行PK。對此,導演比特表示,「街頭劇更適合在街頭與陌生人進行互動表演,不適合上豪華舞台。」

打假倡廉武工隊多年前在深圳街頭首度亮相,曾因扛槍巡邏嚇倒真警察而走紅網路,今年1月3日,他們在深圳巴丁街重新現身,找來7名新隊員(其中有幾位是殺豬高手),響應「反腐倡廉」口號,呼籲貪官看清情事早日自首,別等到被揭發後跟豬一樣被綁在三輪車上「放血宰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