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最快樂的事」 吳小弟字句提家人

▲作文「最快樂的事」,吳小弟字句提家人。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蔡雙全/高雄報導

感情深厚的吳姓小姊弟慘遭通緝犯黃進義撞死,讓同班同學心裡好不捨。14日上午九如國小校方除了替學生心理輔導,也教學生摺紙鶴,導師並找到吳小弟的作文,內容是「最快樂的事」,一字一句都提到家人,看了讓人更是難過。

▲吳小弟座位空蕩,導師難過收拾桌面。

老師拿出一張張色紙,教四年級學生摺紙鶴,並告訴同學們吳小弟已經去當小天使,留下來的只剩下這個空蕩蕩的座位。導師就算有百般不捨,也只能強打精神收拾吳小弟的座位,並拿出他過去的作文,靠著這些文字懷念他。

「和爸媽姊姊一起吃牛排再回家…」吳小弟在「最快樂的事」作文中,字字句句都提到父母親,可見吳小弟和家人感情有多好,他在班上也是個活潑的開心果。張美惠形容他很貼心,還會挑水果送老師。

貼心孝順卻遇上車禍奪命,讓導師和同學都好捨不得,吳小弟就讀鼓山高中國中部的二姊同樣在這次車禍喪命,班上同學不捨落淚,甚至哭倒在老師懷中。「希望在她的世界平安」,同學用蠟筆畫下思念,再折紙鶴表達祝福,再多的不捨都已經換不回這對姊弟天真的笑容,只能靠著姊姊去年的國小畢業紀念冊、弟弟這張游泳池邊的照片懷念他們,送這對姊弟倆最後一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