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推出全球首款可換鏡頭 Andriod 相機 iM1836

我們想讓你知道…概念不錯,但體驗起來不是很順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去年 CES 推出輕便型 Android 相機 Polaroid SC1630 之後,寶麗來在今年 CES 大展上再推出全球首款可換鏡頭的 Android 相機 Polaroid iM1836,直接把感光原件設計在鏡頭中,透過專用轉接環,還可以接上各種尺寸的單眼鏡頭,還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功能相當多元。

▲▼全球首款可換鏡頭 Andriod 相機 Polaroid iM1836 共有黑、紅、藍三款,俱備 WiFi功能與內閃。(圖/記者洪聖壹攝)

 

初次看到 iM1836 時,會有種好像看到 NIKON 1 J 系列的相機,外型與大小相當類似,差別在於機身背後的全觸控螢幕,以及內建的 Android 與 WiFi 功能;此外, iM1836 鏡頭設計比較複雜,本身內建感光原件,預設可拍出 1810 萬畫素的照片,實際體驗時會發現其 3.5 吋觸控螢幕和 Nikon 的 S800C 一樣觸控起來並不順暢;如果是和三星的 GALAXY Camera 相比,它的優勢在於價位較低,可以更換鏡頭,搭配不同情境拍攝更精細的影像;但實際拍攝上,它的拍攝品質並不如 S800C 或是 GALAXY Camera ,而且可能是工程機的關係,其實際控制鍵在操作上也不是很靈敏。

▲▼ Polaroid iM1836 特色之一除了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搭配的鏡頭還內建感光原件,透過轉接環還可以接上各種不同焦段的鏡頭。(圖/記者洪聖壹攝)

 

▲▼ Polaroid iM1836 背後採用 3 吋全觸控螢幕,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實際體驗觸控功能不是很順暢。(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上市情報方面,根據現場工作人員所說,這款相機預計第二季在全球市場上市,單機身售價 399 元美金,約新台幣 1 萬 2,000 元起,台灣上市情報未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