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昆陽捷運站旁大樓冒濃煙 疑食品公司起火


▲7日晚間昆陽捷運站旁舊大樓冒出陣陣濃煙,一樓是爭鮮食品與三澧企業(Bellini)。(圖/記者吳秉嵩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約在晚間9點50分左右,南港區昆陽捷運站旁響起一陣消防車警鈴聲,從大樓望出現場有超過5台消防車與救護車,《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下樓拍照,發現隔壁棟忠孝東路六段469號到471號的大樓,三樓內疑似著火,不停從窗戶飄出黑色濃煙,味道非常嗆鼻,相隔將近100公尺遠的捷運站內都能聞到。

《ETtoday新聞雲》記者前往樓下拍照時,一旁的路人曾來出言阻止拍攝,記者表明身分後,試圖採訪詢問是否發生火警?起火原因為何?對方就轉過身打電話不理會,疑似是著火公司的員工。現場警消則表示目前情況不明,對於是否有人受傷也不願透露,至於起火原因還必須等滅火後才能鑑定。


▼雲梯車開入巷內灌救,現場一片濃煙密佈,瀰漫著燒焦的惡臭味。(圖/記者吳秉嵩攝)

約莫10點5分,消防車雲梯車開入一旁巷內,開始升起雲梯,朝冒煙樓層灌水搶救。據了解,該棟大樓上有掛「華齡電子」的招牌,該大樓是數十年的老舊建築,有兩家知名食品公司,分別是爭鮮食品與三澧企業(Bellini)。由於目前起火原因不明,有任何最新消息《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