騾子私奔長沙街頭? 網友搞笑:牠們是去登記結婚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真浪漫

▲微博網友@陳昱羽yuer在長沙市東塘白沙立交橋下,拍到這2隻騾子的身影。(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能想像嗎?在相愛的201314這天,雪花飛舞的大陸長沙街頭上,2頭「騾子」悠閒一起散步,被街頭的民眾拍攝下來,網友戲謔:「牠們是私奔去民政局(結婚登記處)​​嗎?特意挑選這麼一個有意義的日子?」

從上午9點多至下午2點,微博不停有網友傳上這讓人驚奇的照片、轉發他們的浪漫蹤跡,從東塘到鐵道學院,又逆向走上桔園立交橋,到中午11點,這兩隻騾子出現在雨花亭新建路,下午2點多,又走到香樟路。

正當大家在猜這2隻騾子怎會出現在街頭時,剛好一位邵陽的伍先生向報社說明他是騾子的主人!原本是受朋友所託,到雲南買10頭騾子到瀏陽養殖,想不到早上準備裝運時,其中2隻跑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