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跨年煙火放一半竟「卡彈」 民眾氣炸:掃興

▲美麗華煙火突槌,民眾超失望。(圖/翻拍自美麗華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邁入2013的跨年夜,台北101跨年煙火共計放2萬2千發煙火,約188秒,相當璀燦奪目。據北市府統計,現場湧進85萬人次參加。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101大樓董事長宋文琪等也都出席。但另一頭台北大直美麗華煙火放到一半竟「卡彈」,讓到場民眾直呼超失望。

一年一次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今年圓滿落幕,這次砸3千萬元請法國廠商設計,再度挑戰在樓頂塔尖發射,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過去曾經試過,但沒有很成功,這次又再嘗試一次。」分為收藏記憶、翩翩起舞、挑戰高峰、迎向未來等4段表演,以火鳥為設計概念的煙火秀,離地噴發最高達570公尺,號稱台灣史上最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馬英九出席北市府前跨年活動表示,新的一年預祝國人「2013家家平安」、「民國102年人人都快樂」。他說,14年前第一次參加跨年活動,參加民眾還不到4萬,今天卻已到85萬,足足成長20倍。

另一頭台北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則是上演「出槌」煙火秀,原本預計放5分鐘的煙火卻突然卡彈,只放了2分10秒,讓不少期待已久的民眾,敗興而歸。對此,主辦單位指出電腦煙火控制器發生故障,將會向承辦的煙火公司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