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人情港女」結婚 逾千網友稱要抗議僅1人到場


▲引發「五百人情」爭議後,有網友搜出何薏婷的比基尼照。(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在臉書上表示,喝她的喜酒如果「給五百人情就不要來了!」(500元港幣約1873元新台幣)而被稱為「五百人情港女」的何薏婷,趕在2012年結束前,於30日在九龍海逸君綽酒店請喜酒。因為她之前的言論引發諸多爭議,原有超過千名網友表示將前往喜宴抗議,但最後只有1個潘姓中四生(台灣的高一)到場。

何薏婷的爭議事件始於她在11月9日於臉書寫道,「不能接受給五百,我婚禮在酒店不是在酒樓,還要不是那種三星下濫的酒店,特別是遇到那種同事說在那種地方設宴,你要去給五百,來我這又給五百,那就真的不好意思了,我覺得你把我跟那種人比下去了,那乾脆別來了好了!真的!」

雖然何薏婷解釋,她不是為錢,只是不希望讓沒錢的朋友辛苦,但許多香港高登論壇的網友仍為此製作惡搞影音諷刺Y女,更封她為「五舊水港女」或「五百人情港女」。她更因此遭網友「起底」,除了歷任男友都被掀出外,就連她的比基尼照也被神通廣大的網友給找到。

根據香港《明報》報導,何薏婷的喜宴是辦在中午12點,形式為自助餐,共開了18桌。之前曾經有網友在臉書號召一起前往抗議,當時有超過千人回覆,還表示會出席;不過到了30日,只出現一個中四生到現場,他也沒有帶任何標語或是呼口號,他說自己會來是因為對何薏婷的言論不滿,而且剛好有空,所以才會到場抗議。

同日稍晚,有網友上傳了何薏婷的喜宴照片和請帖,還說她已經就「五百人情」事件在喜宴和親友表達歉意。明報記者依照請帖上的新郎電話撥過去,有一個不願意透露身份的男子表示,喜宴的確已圓滿結束,而且沒發生任何衝突;這名男子還說,新郎、新娘都不會再就「五百人情」事件表達任何意見,他也不願意表示網友在網上透露的婚宴內容是否屬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