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歹徒仿李師科台詞搶旅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搶劫還規勸店員,命比較要緊!福建泉州一間旅館,29日凌晨闖入一名搶匪,歹徒看到店員第一句話就說,「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要店員乖乖交出錢,如此耳熟的台詞就好像在模仿30年前,台灣第一位搶銀行的李師科,在犯案前所說的話。

▼一名歹徒搶旅館嗆:給錢,命是自己的。(圖中男子則是用三角褲蒙面,搶劫了一家咖啡店/取自網路,僅為示意圖)

凌晨時刻,一名男子闖入旅館大廳拿著槍,就要值班女店員交出錢,旅館店服務生一開始還不願意,沒想到歹徒卻勸說,「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用這種方式要女店員乖乖配合,最後歹徒還直接進到櫃台直接翻找,最後找不到錢,搶匪才趕快逃離現場。

但他犯案時對女店員說的話,就好像是30年前台灣第一起搶銀行案,嫌犯李師科曾經說過的話,,「要搶也不要搶老百姓辛苦賺來的錢,要搶就搶政府的錢」當時李師科得手搶了540萬,而這名搶匪竟然也學起這樣的話,只不過一個是搶銀行,另一個是搶旅館,都是犯法的,這名搶匪好的不學學人搶劫,真的不應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