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不滿夫再婚 疑朝新娘肚皮注射硫酸害腸爛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夏邑縣一名劉姓女子今年3月與郭男離婚後,因不滿丈夫今年11月再娶,竟在兩人結婚後第20天,半夜潛入前夫家,強行將腐蝕性液體注入新娘腹部,導致新娘腸子潰爛,病況危急。

根據《大河網》報導,16日晚間,郭男正在工廠上班,家中只有結婚19天的新婚妻子張女和她70多歲的外祖母,晚上11時左右,熟睡中的張女突然被進到屋裡的幾個人按在床上,他們不斷打她的頭,其中一人說趕緊打針,隨後一個女的就往她的腹部打針,完事後,這群人就迅速離開。

疼痛中的張女立即打電話給丈夫,郭男手機沒電處於關機狀態,她又急忙打給郭男父親,郭男的父母親隨後趕赴現場,發現張女腹部有一個如雞蛋大黑色塊狀,趕緊報警送張女到醫院急救。


▲新北市今年也曾有豆漿店老闆不滿女友提分手,由愛生恨買兇潑酸。(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醫生經診斷研判,張女應是被注射一種腐蝕液體, 17日早上6時,張女轉院到大醫院救治,郭家人認為,張女被注射的可能是硫酸,郭男也拿出張新婚妻子當晚穿的衣服,指著衣服上的破洞說,「這些都是被腐蝕的。」

目前警方以抓到注射液體的兇手,也就是郭男的前妻;郭男向警方表示,和前妻劉女因感情不和於今年3月離婚,之後認識了張女,兩人於11月結了婚。

「我們結婚才19天,就出現了這情況。」郭男相當傷心,而新婚妻子陷入病危,必須要進行腸移植手術,讓轉到上海、北京的大醫院治療,而面對人民幣40多萬元的手術費,郭家人更是滿面愁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