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印傭劈腿 豆漿店老闆買兇潑酸嗆「錢拿去整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已婚豆漿店老闆何守榮,愛上照顧母親的印傭伊瑪,還給她50萬元定情金,沒想到伊瑪劈腿,何某不甘人財兩失,去年9月竟花30萬買兇,對伊瑪潑酸,使她慘遭毀容,傷勢嚴重一度昏迷,目前何某已落網,不過他仍無悔意,還怒罵伊瑪「這50萬留給她當整形費!」

 恐怖情人!不滿分手30萬買兇潑酸。(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警方表示,去年8月,何某發現伊瑪與一名印尼男子交往,氣得要跟她分手,要求她歸還50萬元不成,結果由愛生恨,找來豆漿店離職員工何昌益進行報復計畫;兩嫌原打算先擄走伊瑪,強灌毒品,再斷她手腳,後來決定對她潑酸,讓她一輩子毀容。

去年9月1日,何昌益頭戴安全帽、口罩,穿雨衣,埋伏在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一處,等伊瑪出現時,拿強酸朝她臉部潑灑,結果伊瑪臉、頸、背都遭到侵蝕,全身四分之一面積三度灼傷,曾一度命危,如今受傷地方變的凹凹凸凸的疤痕,慘不忍睹。

15日9時,警方逮獲兩嫌,何昌益坦承收受前老闆金錢將伊瑪毀容;主謀何守榮也認罪,不過他語中仍透露對伊瑪的恨意,罵她騙錢不還;警方最後將兩嫌依殺人未遂、重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