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冷空氣南下 跨年夜又濕又冷

▲賴忠瑋:周六晚上到周日則有冷空氣隨著東北季風南下,會變得相當冷。(圖/翻攝賴忠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賴忠瑋在臉書表示,27日大台北地區和基隆持續受中國華南雲系與偏南風影響,雲系位置比前一天略微偏北,雲量也會比少一些,不過仍偶有降雨機會,東半部受到迎風面影響,也仍然有雨,而桃園以南天氣較穩定。

賴忠瑋也提醒,27日晚上開始受到鋒面雲系南下影響,北部和東北部降雨將增加,28日中南部地區也有降雨機會,29日晚上到30日則有冷空氣隨著東北季風南下,會變得相當冷,而且濕冷天氣會持續到跨年夜,提醒民眾準備外出參加跨年活動的話,千萬得記得攜帶雨具,及多加強保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央氣象局提醒,27日白天台灣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晚起鋒面接近影響,中南部、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將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28日鋒面影響,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雨。

中央氣象局提醒,27日白天台灣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